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时4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北京市律师协会是依法设立的、由北京市全体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律师的行业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律师行业实施服务和管理。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律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公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招聘需求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律师事业,爱岗敬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具备岗位所需的全日制学历学位、专业要求;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年龄一般不得超过40周岁,户籍不限;
  7.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8.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及考试考察
  (一)下载报名登记表
  应聘人员可在首都律师网(www.beijinglawyers.org.cn)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报名信息并粘贴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二)报名
  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1月12日(周五)16点前,将填写完毕的《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及近期撰写的1至2篇重要文字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hywb@beijinglawyers.org.cn,邮件标题为“北京律协招聘(姓名)”。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考试→体检→录用
  (四)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对于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协会将择优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在考试前将提前电话通知进入考试人员名单的应聘人员,届时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未进入考试人员名单的应聘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电话:赵芊芊、杨孟涛,64515906/5876
  三、确定拟聘用人员
  (一)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人选,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我会承担。
  (二)公示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首都律师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三)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按我会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招聘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