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区司法局、区律协联合举办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7时5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李君国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新设立律师事务所依法依规执业和规范化管理,西城区司法局、区律协于2015年10月23日至24日联合举办了西城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发展培训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君国、律师行业综合指导科科长赵培良、执业监管科科长彭姝,西城区律协会长杨矿生、副会长孙晓辉、律管委主任郭茂和主任办公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辖区内60多家律所的百余名律师。培训会由郭茂主任主持。

  会上,李君国副局长为与会人员作了开班动员;义方律师事务所主任方志远、建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景欣分别以《律所执业风险防控》和《重规范化管理 走专业化道路》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郭茂主任、严涛副主任就第五届“我爱我所”征文、演讲大赛活动开展了动员工作;彭姝科长通报了律所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各律所主任、行政主管针对所通报问题开展了分组讨论;最后,孙晓辉副会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10月23日晚,区律协律管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围绕本委第四季度的工作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展开研讨。会议就律所主任联谊会活动规则的拟定,“我爱我所”征文、演讲活动的落实,区律协规章制度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