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到区律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4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朝阳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到区律协调研
图为唐部长听取朝阳区律协工作汇报

  3月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党建工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律协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柴志伟参加了调研。

  会上,王远捷局长总结了律协党委多年来遵循“创先争优跟党走、服务社会做贡献”的原则,带领全区律师党员和广大律师服务政府、回馈社会取得的成绩,并从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党员素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6年工作思路。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王清友会长汇报了律师协会的主要工作。

  唐行安部长听取汇报后对司法局党组开展律师党建的重视程度、工作指导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律协党委规范、细致的工作,健全、完善的长效机制,带领广大律师党员坚持正确的行业方向、彰显正能量,并在全市、乃至全国保持领先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律师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律师党建工作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要进一步着力推动突破工程,即:覆盖面有新突破;品牌培育有新突破;阵地建设有新突破;工作理念有新突破。唐部长还对区党建研究会律师行业分会工作、律师人才工作、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以及拟成立律师党校事宜给予了具体指导。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