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东城区律师协会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1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东城区律协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图为图为东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平讲话

  2016年12月27日,东城区律师协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区75个律师事务所基层党组织推选的8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社会工委代表应邀到会。会议由东城区司法局局长、第一届东城区律协党委书记李利平同志主持。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东城区律协党委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副局长郝福杰同志主持,区律师协会党委8名成员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区律协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最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平同志讲话,并对区律协党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按照“五好”要求,坚持“四个意识”,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注重文化建设,在党组织和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工作制度,强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基层基础建设;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律协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