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通州律协召开通州区律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0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增强协会向心力和律师凝聚力,引导律师严守执业规范和职业道德,有效提升2017年通州区中心工作的服务质量,促进通州文明城区及军民共建工作建设,2017年1月13日,通州律协在部队礼堂召开通州区律师工作会。通州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改朝,通州律协会长左增信,通州区司法局公律科有关同志,通州律协班子成员、协会秘书处人员,通州区全体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通州律协副会长季宗旗主持。

  会上,通州律协会长左增信对协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会长段旭辉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州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改朝在讲话中对通州律协及区全体律师在2016年对推进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2016年全体律师在组织活动、团结协作、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他对2017年共建工作及律师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上有新作为,希望律师协会和全体律师以主人翁的姿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投身依法治区具体实践中,深入开展律师队伍全面依法治国教育,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二是要紧紧围绕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建设和“五大跨越”战略部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突出做好潞城棚户区改造、“三高”企业退出、文旅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的法律服务;三是要紧紧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建立维稳长效机制上有新作为,以不断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为平台,积极推进部队共建、息诉息访、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