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铭泰所党支部向消防中队捐赠法律书籍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5时2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铭泰所党支部向消防中队捐赠法律书籍

  时值第6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推进拥军工作的深入开展,铭泰所党支部向北京市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某中队捐赠一批法律书籍。

  此次捐赠的书籍包括宪法、人身损害赔偿、交通事故、领导干部法律思维等与消防官兵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书籍。这些涉及日常工作、生活权益保障等方面的书籍充实到部队,极大的方便了需要查找相关法律知识的官兵,满足了官兵的法律需求。

  多年来,铭泰所党支部坚持不懈地开展拥军普法活动,并将其作为律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有效途径。党支部书记姜山赫律师表示,今后将更多的为消防官兵举办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把这些活动作为军民联谊的桥梁,作为党组织活动的载体,做实、做好。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