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委党校领导到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3时3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5月9日下午,朝阳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董伟、党委委员董淑玲一行4人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分校工作。
  朝阳区委党校律师协会分校常务副校长曹宏详细汇报了分校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一是完成规定动作,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友和民主党派律师代表到革命老区培训学习。二是党建所建相结合,把党建融入到律师事务所主任轮训工作中,大力推进多元化党建理念。三是提出党建指导员制度,在没有党员的律师事务所设置指导员,平时经常联络,重点时期加强管控,逐步完善党建工作网络。
  董伟副校长对分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律师行业成立党校分校是一个重大突破,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员队伍庞大,区委党校将全力支持分校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分校在师资、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共同推进分校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