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张俊华到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7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5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张俊华一行到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调研党建工作,朝阳区委组织部、区委社工委陪同调研。
  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对区律协党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高度重视。区司法局党组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亲自兼任律协党委书记,主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兼任专职副书记,力争把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加强培训教育。在坚持党支部书记每年培训的同时,把党建融入到律师事务所主任轮训工作中,大力推进多元化党建理念。三是推行党建指导员制度。在没有党员的律师事务所设置指导员,以党建作为更深层次的抓手,带动对律所的管理和管控,逐步完善党建工作网络。
  张俊华副处长肯定了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龙头”。重点推广宣传一部分有代表性的律所党组织以及劳模、两代表一委员等先进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列出党建任务清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定期检验“任务”进度及完成情况,并在年度述职工作中进行专门汇报。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两个覆盖”。发展党员的工作尽量向自身没有党员的律所倾斜,为基层单位组建党组织创造条件,完成功能型党组织向正式党组织的转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