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劭和明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1时1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组织党员向党旗宣誓

  6月21日,北京劭和明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张建华书记将参加东城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的情况向党员们做了报告,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东城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根据批示精神及会议精神,党员们各抒己见,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自主、有计划的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认真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积极配合党支部完成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为迎“七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向党旗宣誓”仪式教育。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新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党员们还积极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党员律师的社会责任。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