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纪处委、业拓委及有关专业委员会学习张军部长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讲话

  2017年9月7日,北京律协执业纪律与执业调处委员会、业务拓展与创新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法律顾问事务、国有资产法律、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物业管理法律、消费者权益法律、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七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在主管副会长高警兵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司法部张军部长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举办的“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专题研讨班和建立律师与司法机关良性互动关系座谈会上的讲话。
  高警兵副会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习张部长讲话的心得体会。他谈到,在新形势下北京律协行业纪律和惩戒工作要符合司法部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要求,继续保持我市律师行业相关工作的科学性和领先地位;依法依规依章程从事行业纪律和惩戒工作,这是对行业的真正维权和“厚爱”;对极个别违规违纪律师和律所依法依规依章的惩戒,正是对绝大多数守规守纪律师和律所的关爱。
  与会律师还结合各自工作就张部长的讲话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创建律师行业良好声誉和社会形象,更好的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好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