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召开区县联络委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邱宝昌副会长主持会议

  9月12日,市律协在四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区县联络委主任扩大会议。会长高子程,副会长邱宝昌,区县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永香、杨晓刚和部分委员,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以及来自部分区律师协会的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监事张洪涛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邱宝昌副会长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司法部张军部长在“全国律协九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张军部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律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律师队伍的亲切关怀与爱护,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的职能定位,市区两级律协的工作对接,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的落实,以及继续走访各区律协的具体事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邱宝昌副会长讲话,他对区县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工作分工、吸收区律协力量参与委员会工作、继续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