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区县联络工作委员会赴东城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4时4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东城律协座谈现场
图为走访东城律协
图为邱宝昌副会长发言
图为尚公所座谈现场

  2017年12月8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邱宝昌、市律协区县联络委员会主任吴晓刚,副主任王清友、高永香、杨晓刚,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一行到东城区律师协会调研。监事张洪涛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此次活动为区县联络委系列调研活动的第十四站,之前,区县联络委已完成了十三个区的调研工作。
  12月8日下午,市律协区县联络委一行与东城区律师协会座谈,东城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王连清、王峥、秘书长肖思宁、监事王培亮、权保委副主任杜福海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市律协区县联络委员会主任吴晓刚主持。
  与会人员就市区两级律师协会机制建设、会费科学管理和规范使用、律师权益保障以及会员文体活动、业务培训、行业宣传等进行了座谈。邱宝昌副会长在发言中指出,区县联络委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市区两级律协之间的沟通、交流。区县联络委应当将调研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予以总结,为协会更好地指导、开展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希望今后市区两级律师协会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做到良性互动,互相支持,为促进北京律师行业健康稳步发展共同努力。
  期间,市律协区县联络委一行还走访了北京市尚公律师事务所,全面了解事务所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律师对市律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