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与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联合举办律师行政业务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时1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律师行政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2022 年9月24日至25日,北京律协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与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在怀柔雁栖湖北京律师培训基地联合举办《律师行政业务实务培训班》。行政委主任陈猛及两委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陈猛主持。

  培训班邀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显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胡锦光、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贾茵三位主讲嘉宾,分别围绕《行政检察与律师实务》 《我国的制度纠错机制》《行政处罚律师实务》等主题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律师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的提升具体重要作用。

  会后,陈猛表达了召开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总结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阶段性进展,布置了下一步行政法和行政诉讼法专委会的工作任务。并表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业委员会今后将继续加强律师行政业务实务的学习,促进律师业务能力的有效提升。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