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商标委应邀参加北京知识产权法院2023年立案工作情况暨《涉外案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办理参考》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1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12月19日,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标委)一行应邀参加北京知识产权法院2023年立案工作情况暨《涉外案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办理参考》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政治部主任路光主持并致词,副院长杜长辉通报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2023年立案工作情况。商标委主任郭东科,副主任马建、马强副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发仪军以《涉外案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办理参考》为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还会继续在大量收集信息的基础上,发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办理办法。商标委一行围绕着上述议题以及《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生效后涉外案件预登记及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工作可能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杜长辉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北京律协和各位律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工作上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作为首都法律共同体的成员,法院与律师间的有效沟通与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北京律协和各位律师能够继续支持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工作,以促进首都法律共同体的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