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2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日前,市律协党委向全体党委委员、各区律协党组织、全市各律所基层党组织发出了《关于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引导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讨论,认真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积极报送收听收看大会情况、党员学习讨论情况等相关信息。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市律协会长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三层报告厅,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在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报告厅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首都律师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