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师行业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9时2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两高所党总支集中收看开幕式
易和所收看开幕现场
岳成所党支部收看开幕式
高朋所党支部收看开幕式
京师所党总支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
君合所党委组织收看开幕式
康达所党总支组织收看开幕式
柳沈所党支部组织收看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举世瞩目的大事,首都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更是翘首以盼。市律协党委17日下发了《关于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积极组织,确保在会议开幕式当天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18日清晨,凯亚所党支部书记董来超律师赋诗一首,深情寄语党的十九大:
  国是代表竞风流,荟萃京华正好秋。
  百业丰收开远景,三军浩荡振环球。
  安邦频出民生计,振国威挫北美洲。
  揽月摘星谋发展,浪尖风口弄潮头。
  市律协参政议政委员会律师在微信群里发布 “十九大聆听开幕式采访” 采访提纲:您觉得北京这五年有哪些变化?您这五年的变化?对未来五年的变化有哪些期待?能不能谈谈聆听十九大的感受?
  18日上午,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有的律师因工作无法参加集中收看,也通过广播、网络、手机等媒体及时收听收看,并通过微信群及时发送收听收看情况和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我们党破釜沉舟去藩篱、治顽疾、立规矩、正风气,全面从严治党顺应了党心民心所向,开启了管党治党新篇;深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律师积极投身法治国家建设,感受深刻,更有尊严更有用武之地;我国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作为中国人,更加自豪更加扬眉吐气,一带一路建设更为律师提供了广阔的天地。易行所一名律师当场提出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民博所一名民主党派律师发出感慨:“我们有幸赶上了法治的时代,各位律师大有作为了”。展望未来,中国梦必定实现!
  下一步,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将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十九大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律师行业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