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律师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9时5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朝阳律协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现场

  2017年10月27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在京会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理事代表等20名律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刻感受到5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依法治国被放到更为重要的位置,感受到律师的责任重大。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康达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孟丽娜在发言中讲到: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一名青年律师,深深体会到有机遇、有挑战、有责任。
  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报告将依法治国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我们律师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在党委班子、会长班子、理事、代表等不同层面组织学习讨论,把坚持党的领导、推进依法治国、服务法治社会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