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万欣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时2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万欣,42岁,中共党员,执业15年,北京道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律协理事。
  他积极响应司法体制改革和律师制度改革有关要求,创新履职;代理各种类型医疗纠纷案件数百件,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医患和谐、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他面向家庭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动员身边律师同行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作出了应有贡献,荣获北京优秀公益法律服务律师荣誉称号。
  他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法律服务、信访案件接访、民商事调解中心的创建等工作,深入基层,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热情服务基层群众,顺利化解矛盾纷争,为法治宣传贡献力量。
  他作为道信所高级执行合伙人,多年担任第三联合支部书记和道信所支部书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律所健康发展,以身作则对青年律师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律师事务所多次荣获优秀党支部的称号,为律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