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余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时4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余尘,46岁,中共党员,执业17年,北京市合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律协理事。
  余尘律师作为法律人,本着对法律精神的理解,以法律人的道德和良知,默默无闻的为法治进步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他尽自己所能为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大量的法律讲座。同时,他在律师事务所设立了免费法律咨询室,主动承担起为社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义务。他面对许多困难群众,承办了大量法律援助案件。
  与此同时,余尘律师为行业发展尽其所能。他一直把对律师新人的培养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正是由于他不懈的付出,2017年荣获“首都五一劳动奖章”。近年来,他还先后获得“司法部律师行业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律师”“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律师”“北京市优秀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社会公益及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