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海淀区律协党委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时0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悼念革命烈士,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3月31日由海淀区律协党委主办、北京润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协办,联合融爱融乐、玲珑天地非公第二联合支部及天实传承等支部共28人赴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以“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是参观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在英雄雕像前,向烈士集体默哀,缅怀先烈,表达了崇高敬意;接着全体党员在马俐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示不忘初心,在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引领下继续前行;最后由张芳讲解广场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奋斗热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的最后,趁着春日融融,组织大家进行了从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到花阳松的登山比赛,大家踊跃参与,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吃苦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意义深远,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体会了先烈们高尚的奉献牺牲精神和博大的家国情怀,从而对党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升华了广大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境界,提升了坚定信仰、坚强党性的思想觉悟,进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更加紧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