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怀柔区律师行业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4时2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深入理解和全面掌握,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2月14日,怀柔区律师行业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的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科科长陈转社同志就《条例》进行专题辅导。陈转社同志对《条例》作全面解读,并就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落实《条例》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精彩辅导,解答大家在日常党建工作中的疑问。
  局机关党委书记崔彪同志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履职尽责,以《条例》为基本遵循,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又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加强支部建设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