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海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吴计亮调研炜衡所、清律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3时0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3月26日,海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吴计亮同志率队赴炜衡律师事务所、清律律师事务所调研。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勇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鑫,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川,区司法局副局长刘玥陪同调研。
  吴计亮书记一行参观了炜衡所和清律所,了解了所务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律师及工作人员,并与律师代表进行座谈,重点听取律所的发展规划、业务特色、队伍建设及律所党建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吴计亮书记对炜衡律所和清律律所在律所管理、业务拓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炜衡所提出“快乐、尊严、希望”的文化理念是律所走向规模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的基石,清律所提出的“高科技、新形态”发展理念完全契合中关村核心区示范区科技法律相融合的这种定位,炜衡、清律是海淀区优秀律所的示范和代表。为进一步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善于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总结提炼先进经验用于律所党建管理工作,确保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区域党建、两新党建,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不流于形式。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建设,狠抓,巧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使律所在不断成长、拓展的过程中,大而不乱、井然有序。
  二、要扎根海淀,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需要的律所,需要的律师、需要的专业,要找准契合点和结合点,充分利用海淀的资源优势,打造精品业务、口碑业务,树立自身品牌,推动律所不断向前行进,实现跨越发展。
  三、海淀区全体律所和律师要把握机遇,把自身的发展与当前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相结合,与海淀区的发展规划相契合,立足自身优势及辐射效应,积极行动,大胆探索、与时俱进,努力为海淀区律师行业的发展,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