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3时0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加强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2019年3月7日下午,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在区司法局召开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会议由区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郭金银主持。
  会议由6位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总结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郭书记对述职内容从三个方面进行点评: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化党建水平,提升党组织自身建设。他指出,2018年在区司法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履行了党建责任,提升了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理论学习氛围日渐浓厚,提升了各律所法律服务战斗力,党群队伍建设效果显著。会后,律师行业各党支部书记与郭书记一起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的召开,深化了我区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