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炜衡第二届全国党建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遵义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5时4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6月16日至17日,炜衡律师事务所第二届全国党建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美丽山城遵义市隆重召开,北京市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刘玥同志、遵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任应文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
  16日,大家在炜衡党委的指引下有序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参会人员对遵义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四渡赤水及后续战略转移等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17日,参会人员冒雨来到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在炜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严涛同志的主持下,张小炜同志、杨明同志、李君同志代表炜衡党委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张小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随后,党建工作会议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炜衡党委关于表彰 2019 年炜衡全国先进党支部决定》,先进党支部就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主题发言。
  北京市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刘玥同志代表行业主管机关全程参与并指导此次炜衡党建工作会议,她在讲话中指出,炜衡所作为海淀区的大所,一直是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希望炜衡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党建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希望炜衡各支部、各党员在炜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