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影视与娱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娱乐法学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时1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12月8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影视与娱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影娱委”)受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以下简称“法学会”)邀请,参观法学会并召开座谈会。市律协影娱委主任胡占全,副主任张志同、张明君、胡永春以及秘书长伊燕东,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毅、监事长张举胜、常务副秘书长田川等出席会议。市律协影娱委副主任、法学会执行副会长武玉辉主持会议。
  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毅教授向市律协影娱委参会人员介绍了学会的发展过程、工作成果和致力方向,着重指出学会在工作内容、专业领域方面与市律协影娱委具有同质性,双方具有开展深度合作的广阔空间,希望学会和市律协影娱委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持续为服务文娱行业、推动文娱产业的法治化进程作出贡献。
  市律协影娱委胡占全主任在座谈中提出,市律协影娱委汇集了北京市优秀专业律师,推动律师队伍的专业化及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胡占全主任着重介绍了市律协影娱委的成立背景、过程,市律协专委会的人员组成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希望联合法学会雄厚的学术资源,在推动市律协影娱委的律师专业培训方面做出成绩。胡占全主任表示,市律协影娱委和法学会具备共同的目标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愿意与法学会不拘泥于形式,深度开展合作,争取将双方的合作事业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市律协影娱委和法学会在分享、互鉴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文娱产业法治建设等方面达成诸多意向,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动落实。

  影视与娱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