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党旗飘飘——把初心和使命写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1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党员律师积极响应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号召,投身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争做先锋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万欣律师,及其所在党支部书记朱岩律师,党员刘轩同志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履行党员“双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党委及社区居委会组织和安排下,参加社区党员岗位值班工作,协助所在小区(朝阳区曙光里社区)办理外地到京人员车辆登记,社区人员出入证检查、被隔离人员快递送达等工作。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正志律师,及其所在联合党支部书记孙如岐律师带领律师党员到办公区附近三丰里社区参与防疫工作。
  盈科党委党员王龙兴律师,在回乡期间参与发起家乡“罗带村青年志愿者协会”,并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罗带村疫情防控工作。
  盈科党委党员王娜律师,在延庆区儒林街道康安社区报道参加党员执勤活动,负责登记小区业主出入情况,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询问,发送疫情防控知识传单。
  京都所党总支张丽纯律师,做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海淀区清河街道花园楼社区疫情防控的值班活动。
  高朋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谈亚军律师,在社区党委及居委会组织和安排下,参加社区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协助所在东城区东花市街道花市枣苑小区办理在京车辆出入证发放、回京人员登记等工作。
  求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郑宇律师,积极参加丰台区丰台镇头条社区西幸福街小区疫情防控定点执勤工作。
  山东睿扬(北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于洋律师,在呼家楼街道东大桥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截止目前,有692名党员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服务182人次。朝阳律师的身影活跃在不同地区,朝阳律师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也更充分地展现。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