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关于《中巴融洽的法治合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今年是中国和巴西建交4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和巴西法学法律界的交流合作,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中国—拉美法律研究中心、巴西律师协会、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拟将联合推出《中巴融洽的法治合作》一书,书籍拟在巴西和中国同时出版。现市律协现面向全市律师开展征文活动,将从中选择优秀论文推荐收录到上述书籍中。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题指引、格式要求和征文时间表见附件。
  二、其他要求
  1.紧密围绕征文选题。
  2.论文投稿者应对所投送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所投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论文要有创新性,符合格式要求。
  4.请在征文各阶段截止日期前提交相应文稿,提交论文开题报告时请一并提交作者word版中英文简历。
  三、论文评审
  1. 2020年12月3日前,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市律协将进行预选,并择优推荐给中国法学会;论文预选后,市律协将通知论文初步入围的作者;作者需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全文和终稿。
  2.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实行专家匿名评审。
请有意投稿的律师将稿件电子版提交至市律协宣传(国际)联络部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论文投稿)。
  另,为加强对拉丁美洲地区法学法律交流工作,市律协有意对北京市有涉及拉美地区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等情况进行摸底。欢迎有从事拉美地区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将律师事务所业务发展情况介绍或律师个人简历(word电子版)发送到市律协宣传(国际)联络部电子邮箱。
  联系人:宣传(国际)联络部 金菁  64515912
  电子邮箱:gjswb@beijinglawyers.org.cn

附件: 英文版征文要求.docx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