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4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截屏

  2021年1月8日,北京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杨卫华副主任主持。
  首先第五轮值季负责的马建副主任和刘艳锋副主任在对其轮值期间工作总结中重点介绍了该轮值季内组织的活动情况,并就需要持续办理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马建及马强副主任就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涉外案件公证认证材料延期办理征询意见的回复以及涉外案件授权文件准备指引进行了充分沟通,尤其是对涉外案件授权文件准备指引的底稿留存、复核工作、发布形式及相关时限等做了明确安排。随后,商家泉副主任和刘艳锋就《商标实务操作指南》编写的进度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郭东科主任就该指南编写的进度、人员及时限等安排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最后,由第六轮值季负责的商家泉和杨卫华介绍本轮值季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并重点介绍了本轮值季准备开展的以“大咖带你读判决、向你分享好工具”为主题的活动。
  与会人员就上述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已完结事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总结,对未结事项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