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盈科所党委召开联合支部党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6时3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盈科所党委下设8个支部,其中第六支部为联合党支部,除了本所党员律师外还联合了四家律所的5名党员。盈科所按照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求,还承担了两家无党员律所的帮扶工作,为更好地推动联合党支部工作,2月22日,盈科所党委组织召开了联合支部党员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郝惠珍、党委委员车行义,第六联合党支部委员崔爽、君商所党员牛子牙、国锦所党员胡安栋、国府闻佳所党员孙晓青、星樽所党员李娜,帮扶单位骞旗所黎雄兵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共贺新春、共享资源,如何开展好联合支部工作展开。郝惠珍书记向各位律师通报了盈科所党委2020年度工作情况,分享了盈科所党委“五个一”活动、“1+3 1+N”的党建工作模式等。
  崔爽律师汇报了2020年度第六联合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党员的表现和捐款捐物情况,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党员情况及支部与中化公司开展党组织活动联建情况。
  针对联合党支部覆盖律所数量多,活动组织困难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积极研讨,建议要根据联合党支部开展工作的特点,加强沟通协调,组织活动要统筹考虑,完善工作机制,总结和推广联合支部工作的经验,发挥联合支部党员的影响力。联合党支部在引领思想的同时,还要结合律师职业特点,开展案件及热点事件分享会,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加固大小所之间的联结,促进律师更加积极的参加联合党支部活动。
  盈科所党委委员车行义介绍了盈科所的资源和党委分工情况,希望联合党支部建设不仅帮助各所开展党的活动,还要加强和维系党员律师之间的凝聚力。
  郝惠珍书记对各位律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盈科所党委对联合党支部工作尤为重视,希望各律所主任也能参与支部活动,共同商议活动内容和活动安排。本着既要服务中心工作,又要兼顾各所特点和律师执业特殊性的原则,在奖励评优、党建业务结合、提高参与度等重点问题上进一步完善联合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的引领、监督、保障、服务的职能,发挥党员律师带领群众的作用,增强凝结力,让党建更好地促所建,让联合党支部成为律所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随后,车行义委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党建长廊,介绍了律所服务功能及整体规划布局,以及盈科法律服务产品化、律所管理数字化、动态化、智能化的办公模式等。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