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峥嵘百年,与党同行——北京律师在丹青翰墨中书写建党百年盛世辉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时1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创作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部分作品展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首都律师行业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5月24日-28日,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组织北京律师书画院20余位律师现场创作了15幅书画作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参加活动。
  创作现场,律师们以“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盛世”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讴歌红船精神:牛琳娜律师创作了建党百年组章,刁品纯律师手书毛主席诗词《清平乐·六盘山》,李顺存律师自撰诗一首《建党百年有感》,王一伊律师挥毫泼墨创作国画《喜莲贺党庆》……,一幅幅书画作品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反映了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实践成果,也抒发了北京律师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怀,为建党百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北京律师创作的书画作品将参加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的“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盛世”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