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社会组织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毕文胜副会长讲话

  6月1日下午,北京律协社会组织法律服务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毕文胜、副秘书长陈强及研究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按照规定程序补选了杨红卫律师为社会组织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杨红卫主任随后主持召开了研究会工作会,会上结合行业交流、资源整合、法律产品开发以及法律研究等方面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后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毕文胜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国社会组织发展的风起云涌,社会组织法律服务或将成为律师业务的蓝海,研究会需要拓宽工作思路,不仅要举办更多精彩的、有亮点的活动,同时更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专业研究和业务能力,以专业带动交流,让研究会的工作更有可为,发挥应有的专业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