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智库重大复杂案件课题组召开第二套“改判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马慧娟为课题组成员颁奖
图为刘光超为课题组成员颁奖

   9月16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智库重大复杂案件课题组召开新一辑“刑事二审、再审改判案例”和“民事二审、再审改判案例”研讨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马慧娟、智库秘书长刘光超、课题组组长王峥及十余位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北京市律师协会智库重大复杂案件课题组自2016年5月成立后,一直致力于重大、复杂案件的研究和探讨以及编辑出版方面的工作,力求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2017年12月,《刑事二审、再审改判案例》《民事二审、再审改判案例》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后,在业界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受好评。

   本次研讨会就编写新一辑“改判案例”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广泛听取了业界内外的建议和意见,拟在上一届编写“改判案例”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编写案例续辑。

   会后,马慧娟和刘光超为上一届编写“改判案例”有重大贡献的课题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本届课题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附件: 附件:关于北京市律师协会智库重大复杂案件课题组征集“二审、再审改判”重大复杂案例的通知.docx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