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参加党支部云课堂第六场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3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工作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务工作者队伍,由市委组织部于2月25日下午举办“党支部云课堂”第六场培训,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120余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通过微信小程序“党员E先锋”中的“党支部云课堂”参加直播培训。

本场培训的主讲嘉宾是东城区党委党校讲师尹巍老师,培训直播内容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公开课之---《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课程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意义、基本要求、工作流程和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党支部委员会为什么要进行换届选举,以及如何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等内容。

区律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专门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要全员全时收听收看,将学习培训情况和所思所悟,以图文形式发党建工作群,进行分享交流。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是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权利的重要方式;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系统地学习并掌握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工作流程、文书模板、会议流程、重点问题和工作方法等知识,为2022年各党支部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