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公益法律服务专家顾问团成员走进密云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0时4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法治的保障作用,处理好棚改征收拆迁项目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风险。8月24日,密云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市公益法律服务专家顾问团成员走进密云答疑解惑座谈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连福主持。市律协副会长韩映辉、市律协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专委会主任陈猛、副主任韩雪、王令、副秘书长孙茹、赵彬,穆家峪镇党委书记郭宝林,北京住总绿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法务总监李强、副总经理孔繁郡,区律协监事、市律协行政法与行政法专委会委员唐容律师等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棚改征收拆迁项目中存在的行政职权、合同纠纷、强制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市公益法律服务专家顾问团结合最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及实施条例,从落实集体土地征收相关规定及实操等角度进行了指导。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连福对市公益法律服务专家顾问团成员前来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市公益法律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多次到密云为棚户区改造、户外广告拆迁等重点项目、重要工程进行法治指导,保障了密云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服务团在营商环境、产业升级等方面继续为密云提供优质的法治支持。同时,欢迎专家顾问团成员所在律师事务所来密云设立分所,提升密云法律服务水平。诚邀各律所与各行政村开展帮扶结对,共同参与密云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律师行业参与乡村振兴的“密云样板”,助力密云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