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安理所、环球所党委深入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安理党委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党员律师担当作为, 2022年9月16日,安理律师事务所党委举办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强国复兴吾辈自强”主题活动。安理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副书记李学辉主持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九一八事变的记录片,并就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以及如何做好律所党建工作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住大好时机、珍惜大好形势,乘胜而上,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安理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带所建、以党建带业务,坚持“三重要”原则——工作有思路,创新很重要;工作有激情,主动很重要;工作有担当,揽责很重要。安理党委将坚定贯彻“三重要”原则,紧跟党的步伐,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扎实开展事务所党建工作。

环球所召开 “新时代律师职责定位” 研讨交流会

  2022年8月22日,环球所党委开展了“做党和人民的好律师”——“新时代律师职责定位”研讨交流会。环球所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书记张昕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把握新时代中国律师的职业定位,关键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律师队伍建设新要求,教育引导律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坚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新时代律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大力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执业为民作为根本宗旨,把律师执业活动与服务人民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律服务各方面全过程,着力完善服务人民群众的制度机制,用法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实效实绩交出令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新答卷。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