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通州区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0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书记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近日,通州区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打卡”参观了政治教育展厅、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展厅和“见证100年、建功新时代”党史百年百图展,在沉浸式体验厅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参观,让大家再次对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历史尤其是重大历史节点有了系统性认识,对党建引领的关键性作用有了更充分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理念,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