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隆平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 14时3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09年7月3日,第四次全国自强模范暨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隆平律师事务所被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今年,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共评出100家单位,北京市隆平律师事务所是全国扶残助残受表彰中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

  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亲切会见了全体与会代表。

  近些年来,残疾人权利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这反映了时代的要求和人类文明的进步。北京市隆平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志愿从事公益维权,他们满腔热情地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切实尊重并维护残疾人的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让他们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的成果,在扶残助残、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隆平律师事务所的爱心维权助残行动,不仅获得了残疾人朋友的广泛好评,而且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和表彰。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