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针对物业服务纠纷调研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7时48分  作者: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1年5月14日,物业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召开了针对物业服务纠纷调研报告的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的王颖主任、丰台区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王国凡科长、维权专家舒可心、海淀和谐社区发展中心理事长蔡若焱先生等作为嘉宾,并邀请了部分律师委员参加。
  会上,徐汝华主任首先致辞对嘉宾及委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嘉宾们能够知无不言,积极为调研报告献言献策。会议由包华秘书长、毕文强副秘书长共同主持,整个会议现场嘉宾发言踊跃而不失秩序。首先由律师委员结合自身的案例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展开。王颖主任、舒可心老师等分别进行了回应并在内容上做了延伸。然后大家围绕调解机制、物业费的收取、法院的判案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由于会议时间有限,一些律师虽然多次示意,但仍没有得到发言的机会。会议临近结束时,本委员会主任徐汝华律师代表本委员会发言,感谢所有参会的嘉宾和来宾。
   研讨会结束后,专业委员会委员又在会场召开了内部会议。会议中,对调研报告的工作的时间安排、负责人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从而确保了该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