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科技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信息网络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北京律师
参加中国科技法学会2011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2时56分  作者:科技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1年7月7-8日,中国科技法学会2011年度年会在山西太原举行。科技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信息网络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北京律师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专利  标准  品牌---助推经济,发展民生”为主题,内容涉及科技立法、专利与技术标准、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热点问题研究等方面的主题,从不同领域和视野让律师了解科技法律领域各方面信息,参会律师普遍感觉受益良多。
  本次年会上律师以更加重要的群体角色参与了年会活动。全国律协、北京律协科技法律、信息网络法律相关专业委员会参与了年会的前期组织工作。年会专门设置了以律师为主的演讲环节。业教委主任庞正中,科技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安进、信息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德成、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谢冠斌、副主任马东晓及相关专业委员会部分负责人及委员马林艳、孙耀刚等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及点评。中国科技法学会按相关程序及条件,任科技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马林艳为该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科技法学会明年的年会将在无锡举行,该学会表示欢迎广大律师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会的活动中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