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3时06分  作者:风险投资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2年8月10日上午,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主任默立、副主任冯继勇、朱小辉、熊智、李继泉、秘书长沈永熙、副秘书长孙为、吴丽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默立主持,副秘书长吴丽莉记录。
  会议首先由默立主任就本专业委员会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并就近期已召开的市律协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和秘书长联席会议的内容进行了传达、通报,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根据本专业委员会特点,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专业委员会会议和主任会议例会制度,确定了内部组织设置及分工的目的和原则,明确了内部分工,制定了三年工作规划和近期工作计划。经决定,本专业委员会内设五个小组:
  1、秘书组:负责本专业委员会的会议组织、安排、通知、记录、文件起草、工作落实;对内、对外的联络、沟通等工作。沈永熙担任秘书长,孙为、吴丽莉担任副秘书长。
  2、业务指导组:制定律师办理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业务操作指引,参与立法,就本专业领域社会热点法律问题和疑难案件进行研讨、论证,专家、顾问人选推荐等工作。
  3、业务培训组:负责本专业委员会律师业务的培训、讲座等工作。
  4、专业宣传组:负责本专业律师讲师团,律师业务交流与拓展,法律宣传,举办法律论坛等工作。
  5、成果编辑组:负责本专业委员会研究成果搜集、汇总、编辑出版、发布等工作。
  本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分工如下:
  主任默立:负责秘书组工作。主持本专业委员会的全面工作,召集、主持本专业委员会会议,主持制订、落实三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协调各小组工作等。
  副主任冯继勇:负责成果编辑组工作。
  副主任朱小辉:负责业务指导组工作。
  副主任熊智:负责专业宣传组工作。
  副主任李继泉:负责业务培训组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市律协业务指导与继续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