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举办“买卖合同司法解释若干重要条款的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并完成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19时32分  作者:合同法专业委员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长、法学博士雷继平法官

  9月21日下午,市律协合同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工人俱乐部举办“买卖合同司法解释若干重要条款的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长、法学博士雷继平法官应邀参加,合同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学辉律师主持。全市近700名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持续三个小时的培训中,雷继平法官阐述和分析了如无权处分的合同效力、多重买卖、质量检验期、违约责任等买卖合同司法解释中的若干热点及难点问题。在培训的尾声,雷继平法官就现场参加培训的律师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
  雷法官讲授的内容,信息量大、紧密结合合同诉讼实务,说理严谨清晰,深受听课律师好评。雷法官对有关法律实务问题严谨务实、深入细致的研究,以及对授课认真负责的态度,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使专业委员会研讨成果惠及广大律师,委员会积极进行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近日完成。此次网络培训课件文稿整理工作由最高人民法院审判长雷继平、委员会主任李学辉负责,审校工作由委员会主任李学辉负责完成。感兴趣的律师可登陆本网站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点击“业务培训”栏目进行网络培训课件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