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土地法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10时24分  作者:土地法律专业委员会

  9月14日,土地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袁华之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布置了本届委员会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律师办理土地法律业务操作指引》制定工作和编辑电子版《土地法律专业委员会业务资讯》工作事项,进行了人员分组及业务分工,确定下半年开展一次大的业务培训、二次小型业务交流培训等工作事项。会议上,各位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土地法律业务等情况阐述自己的观点、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李晓斌副主任就“土地法律业务的现状、发展方向及有关热点问题” 举办了小型业务讲座,介绍了土地法业务的范围、土地法业务的特点、土地法相关法律及政策规定;重点围绕权属纠纷、土地储备、农村房屋的买卖、土地承包合同等领域、纠纷的解决途径、征收、征收的强制执行、招牌挂的最新规定、动态及有关疑难案例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