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白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3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白涛,52岁,无党派,执业27年,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曾任第八届北京律协副会长。
  白涛律师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综合法律服务,客户包括美国可口可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烟草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她的专业能力和敬业态度得到了客户、同行的广泛认可,多次被业内国际组织评为“亚洲年度优秀律师”。
  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守作为法律人的职业操守和法律信仰;曾参与神华集团与南非SOSAL公司关于煤变油合资项目的谈判,参与法国空客公司生产线落地中国天津的项目谈判,参与商务部和科技部立法项目的研究工作。
  她一直致力于法律公益事业。自九十年代起,就为法律公益事业奉献无数心力与时间。如一直为壹基金提供所有法律咨询服务,还长期为朝阳区社会群体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她担任北京律协副会长期间认真完成律师协会和司法行政机关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受到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