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常卫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时4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常卫东,49岁,中共党员,执业20年,北京市常鸿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他坚持依法执业,曾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他主动服务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践行律师职责使命。为政府部门、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开办法律大讲堂,为市总工会等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他注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在《劳动午报》开办“常律师信箱”,为职工进行解答,信箱已开办500余期,现已编印成册。
  他带领律师团队,努力服务百姓和社会。他坚持党建带所建,党建促业务,开办常鸿法律大讲堂等。
  他热心奉献公益事业,彰显北京律师风采。帮助孤儿,开展党员献爱心等活动,并在学校建立“常鸿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他注重律所规范管理,健全管理制度,经常开展律师规范执业警示教育,注重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锻炼,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努力打造北京一流律所。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