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徐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4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徐波,53岁,中共党员,执业23年,北京徐波律师事务所律师。曾任北京律协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她扎根基层,热情服务农村群众,宣传法治,定纷止争。她带领律所律师,积极参与政府主导的拆迁、棚户区改造、生态示范区及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深入农民家中普及法律知识,为怀柔区重大建设项目的拆迁工作,提供及时、到位的法律服务。例如:新贤街旧村改造项目,为了让百姓知晓拆迁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拆迁政策,讲解政府制定拆迁政策的法律依据等,及时化解拆迁中的矛盾和抵触情绪,最终使拆迁工作按规定时限完成。
  她常年担任政府法律顾问,不计得失。每遇到重大事项、突发事件、信访群访等事项,政府都会第一时间找到她。徐律师代表区政府,直接与上访群众见面沟通,有的群众有打骂等人身攻击行为,都没有吓倒她,仍然不厌其烦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化解了社会矛盾,为维护怀柔区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