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0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3月15日下午,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副书记陈强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市司法局对因私出国和审批管理相关人员违规违纪问题责任追究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传达了报告全文,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五年来我国的发展进程,细数了五年来的发展成绩,明确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制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这对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就市司法局对因私出国和审批管理相关人员违规违纪问题责任追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各项审批手续,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