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3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3月28日下午,市律协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萧骊珠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市司法局政治部要求的八个步骤,在前期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制定问题清单等各项准备工作完备的基础上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萧骊珠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好不好,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深入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党性修养、先锋模范、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有利于提升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