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王群同志主持召开北京律师行业党委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7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群同志主持会议

  4月13日下午,王群同志主持召开北京律师行业党委第二次会议,北京律师行业党委党委委员高子程、萧骊珠、张卫华、张峥、张巍、赵跃、赵曾海、徐迎春出席会议,市律协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北京市各级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若干意见》;议定党委委员分工、需要修改制定的北京律师行业党委相关规章制度清单;研究部署4月份市律协在会员权益、宣传、业务培训、律师培训基地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讨论了律师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
  最后,王群同志指出:一是北京律师行业党委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大力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要确保市司法局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律师行业得到全面贯彻。二是各位党委委员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破解难题,把党委的各项要求转化成律师协会的决议,同时要指导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落实到位。三是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对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司法局党委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完成北京律师行业党委各项制度的修改、完善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