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与公职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1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邱宝昌副会长讲话
图为刘惠斌总经理介绍工作情况

  2018年6月7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与公职律师工作委员会前往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市律协副会长邱宝昌,两公委副主任高天玉、李朔、杨东升,副秘书长门亚洲及部分两公委委员参加会议。监事张洪涛应邀列席。首创集团法律部总经理刘惠斌、副总经理程玲、总经理助理阴风平,首创股份总法律顾问邵丽、法律部高级经理张小娟,首创置业副总法律顾问曹硕等首创集团法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惠斌总经理主持。
  刘惠斌总经理介绍了首创集团的法务工作开展及公司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并表示,公司律师与社会律师同为法律职业共同体成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为国有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国有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针对公司律师制度的贯彻完善和公司律师申报审核、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邱宝昌副会长简要介绍了市律协的组织架构、工作特点和两公委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两公”律师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两公”律师单位在加强“两公”律师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应当充分利用律师协会的资源,加强与社会律师的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