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延庆区司法局机关律师行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7时2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7月11日,按照工作计划部署,延庆区司法局机关律师行业联合支部在延庆区司法局三层会议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主持,依照文件精神,为增强仪式感,支部书记首先督促全体党员佩戴整理党徽,然后严格执行专门拟制的方案:一是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三项规定议程,即向党旗宣誓、缴纳党费和学习党章;二是按照“3+X”学习模式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七讲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政治归属感,振奋党员精神。
  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人员除联合支部党员外,还有延庆区司法局的全体党员公职律师,活动中公律科还为机关党员公职律师配发了工作牌,以此强化党员律师的政治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大家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